除了月薪25K也能辦到的投資翻倍技巧解密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,提供參考~月薪25K也能辦到的投資翻倍技巧解密該商品熱烈銷售中~ 欲購從速,以免向隅!APRIL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,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!月薪25K也能辦到的投資翻倍技巧解密也有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評價可以參考.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月薪25K也能辦到的投資翻倍技巧解密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整理了GOOGLE上關於月薪25K也能辦到的投資翻倍技巧解密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!我有去遍尋各大購物網站yahoo奇摩購物、momo購物、博客來、PChome、7Net搜尋優惠價格!APRIL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APRIL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APRIL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;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

月薪25K也能辦到的投資翻倍技巧解密

售價:221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2254226
叢書系列:卓越人生
規格:平裝 / 216頁 / 19 X 26 X 1.4 CM / 普通級/ 全彩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曾經操盤百億,獲利年均30%的股市聞人傳授心法,只要六年,資金就能翻轉10,000倍!   如何靠股市翻身致富?  如何在六年內將資金翻轉10,000倍?  想股市獲利,一定要先弄清楚這三項祕訣!   祕訣一  大波段操作,獲利倍數才能高度翻轉!   祕訣二  學習判斷「全球趨勢」,追高未必會賠!   祕訣三  看懂線圖+活用理論,真正吸收並且加以內化!   但為什麼要公開股市賺錢之道呢?  請看作者自述:  或許我比較幸運,有機會從事全球投資管理的工作,  我在過去十年法人期間中的複合平均獲利率約在35%,  就全球基金而言,其實是很高的投資報酬率。  我的經驗是:  投資就是生活智慧而已,  只要能分辨事情的輕、重、緩、急就夠了。   動念寫這本書時的原因也是如此,  難道大家不知道「只要美國經濟上有重大問題,台灣股價指數就會大跌」嗎?  可是我發現多數投資人不去了解美國真正出了什麼問題,  卻一天到晚來追問台灣股市到底會漲還是會跌,這是很奇怪的錯亂,   多數投資人由於經驗所限,所以思考的角度會局限於很小的空間內,  因此過去當原物料股在大漲時,  許多人不會想到豐興,卻只想到鴻海,只因為鴻海股價跌下來了。  結果過程當然剛好相反。   這種錯誤不只一般投資人會犯,  甚至連號稱投資大師的分析師也會。  「投資大師」都如此,一般投資人更情以堪,  所以我希望藉花獻佛,  將此書獻給國內廣大的投資人以正本清源,  找到股市投資中最對的方向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投资理财 - 财经商管 - 分类
https://www.popularonline.com.my/cnsimplified/...Translate this page

月薪25k也能辦到的投資翻倍技巧解密 作者 伍宏 ...

    We are updating our Terms of Use and Privacy Statement.Learn More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t6bx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