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【cecile雜貨】今治輕柔素色純棉毛巾(80x33)紫色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資料!AMANDA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;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我有去遍尋各大購物網站yahoo奇摩購物、momo購物、博客來、PChome、7Net搜尋優惠價格!AMANDA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網路價格隨時會異動,請以原網購平台資料為準!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AMANDA推荐的東西。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AMANDA有幫助。隨便google一下有些人再討論【cecile雜貨】今治輕柔素色純棉毛巾(80x33)紫色.

【cecile雜貨】今治輕柔素色純棉毛巾(80x33)紫色

售價:370



產品說明重量:60G
商品說明高雅色彩、柔軟材質毛巾。此賣場銷售尺寸為80*33CM 今治毛巾為繼承了傳統職人的技術、優質的環境、水及講究的品質標準,被世界認定為「高品質毛巾」使用中央亞洲產的長棉、輕柔感佳,使用起來非常舒適。由上往下依序為藍色、紫色、粉紅色今治毛巾的品牌及LOGO是比需通過日本「四國毛巾工業組合」的高品質檢驗合格後才能獲得的標誌。商品規格●顏色:粉紅色、藍色、紫色●材質:棉100%●關於毛巾製品/清洗時或許會掉落少許細毛,和其他衣物一起洗時建議使用洗衣網。●洗衣機OK(使用洗衣網)●日本製(由日本DINOS‧CECILE株式會社提供)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家居生活>清潔用品>衛浴設備用品

家居生活 清潔用品 衛浴設備用品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t6bx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